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喜善宽衣解带 《神话》香艳剧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36 新华网

  

金喜善宽衣解带《神话》香艳剧照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喜善宽衣解带《神话》香艳剧照曝光(组图)
  据报道,成龙伙拍韩国天后金喜善、影帝梁家辉及印度性感女星Mallika拍摄的新片《神话》,昨日一众演员马不停蹄地先出席记者会,晚上换了盛装再开派对。可惜天公不作美,戛纳一直下雨,下午已要冒雨匆匆上车,到晚上在沙滩举行的派对虽然有帐篷遮盖,但出入却难免要暴露于滂沱大雨之下。金喜善一身华丽的low-cut银色晚装,乃是韩国名设计师专程缝制来赠送给她,虽然有成龙为她撑伞,但长长的裙摆也一片尽湿,显得非常尴尬。由于金喜善英语不灵光,所以在派对上难以和其他嘉宾沟通,总是坐
在一角傻笑,相反同戏另一位来自印度的女星Mallika胸、腰兼露,抢尽风头。

  《神话》在影展中播出了大约一分多钟的片段,当中除了千军万马的大场面,金喜善宽衣解带为成龙疗伤的场面也很有看头。成龙在记者会上表示虽然戏中和金喜善有感情戏,但坚拒激吻,唯一的激情戏中,金喜善却笑不停,浪费了很多时间,也让成龙忍不住问:“到底我这个样子有什么好笑!”被问到在戛纳举办的香港之夜乏人支持,成龙说:“身为香港人对政府举行的活动应该支持,电影人应该一齐出席。”

  拍成龙戏家辉爆粗

  梁家辉在《神话》中被安排拍了多场难度甚高的动作戏,家辉拍完后即爆粗,愤然说以后都不会再拍成龙的戏,他说:“拍的时候真是好危险,因为入行从未做过这么高难度动作,原来自己能做到,又有一场跳上直升机的戏,如果听成龙的指示,跳上去会搞到架机失平衡,整机人都会死,最后改由直升机跳落去,还好点!”导演唐季礼指在戛纳的消费,十分昂贵,担心不够钱用,每晚酒店房便八千元港币,租沙滩搞派对则两小时耗资一百万港元,很厉害。

  另外,来自韩国的影片《哭泣的拳头》在戛纳首映,该戏导演和男主角柳承范两人齐齐表示受成龙影响而加入影圈,今次的影片亦是向成龙致敬之作。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