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子祥婚姻红灯 叶倩文与教练过从甚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53 新华网
林子祥婚姻红灯叶倩文与教练过从甚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倩文和林子祥经常将“我爱你”挂在口边,被誉为圈中“经典”的模范伉俪。
林子祥婚姻红灯叶倩文与教练过从甚密(组图)
  叶倩文几乎每天都到会所与杨尚仁开会至深夜,谈到兴起,两人开怀大笑。
林子祥婚姻红灯叶倩文与教练过从甚密(组图)
叶倩文与杨尚仁接受美国当地报章访问时,大方地合照。

  娱乐圈的模范夫妇近年买少见少,很多夫妇都经不起考验而分道扬镳,而经常将“我爱你”挂在口边的林子祥和叶倩文更是被誉为圈中“经典”的模范伉俪。不过,香港某周刊近日却远赴美国旧金山,拍到叶倩文和现年30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过从甚密,男方更不理对方是有夫之妇,竟留在叶倩文家过夜。

  林子祥和叶倩文结婚10载,是圈中的模范夫妇。不过,最新一期的香港某周刊却报道叶倩文和比自己年轻13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过从甚密,叶倩文更宁愿撇下老公,定居旧金山和杨尚仁创立羽毛球会。

  与丈夫兴趣不合 与羽毛球教练一拍即合

  报道指,林子祥与叶倩文在音乐上是好拍档,但在运动上却不大合拍,男的喜欢在清晨时分到草地打高尔夫球,但叶倩文近年来疯狂迷上打羽毛球。去年年底,叶倩文在朋友介绍下认识只有30岁左右的教练杨尚仁,对方虽然年纪轻轻,但在美国羽毛球坛颇有名气,令她非常仰慕,两人经常相约打球。当得知对方有意成立羽毛球会后,她一个多月前竟撇下爱打高尔夫球的老公林子祥,定居旧金山,帮忙杨尚仁开设羽毛球俱乐部。虽然杨尚仁不允许叶倩文投资,但却让她出任理事,连月来两人都为球会大小事务忙碌,朝夕相对。

  报道指两人除了每日都返回会所开会外,更发现同驾一部车,杨尚仁更不避嫌住在叶倩文住所,据悉,杨尚仁的住处与叶倩文家只有十几分钟车程,但信件却寄到叶倩文家中。此外,最耐人寻味的是杨尚仁在这段敏感时间,竟和已达谈婚论嫁的台湾籍女友分手。

  朝夕相处 直认教练留宿香闺

  对于结婚10载后闹出绯闻,身在旧金山的叶倩文表现略为激动,但她却承认杨尚仁曾在其香闺过夜,她说:“他是有时留在我家,但我的助手也在!他开我的车是因为他的车子刚好坏了!”谈及杨尚仁和女友分手,叶倩文则说:“我知道这事!但不是我影响了他们,我哪有这么大本事!他只是一个小孩子。”

  而男主角杨尚仁则认为绯闻纯粹无稽之谈。问他有没有意思追求叶倩文?他说:“这都是些无谓的猜测!”谈到与前度女友分手一事,杨尚仁则表示男女分手是私人事,与旁人无关。对于留在叶倩文家过夜,杨尚仁解释是介绍地产经纪给对方之故。

  另一方面,身在香港的林子祥连日来几乎足不出户,暂时未有就太太的绯闻作出回应。(东东)

  当年历尽风雨走在一起 如今感情再临三角考验

  林子祥、叶倩文的婚姻再次面临三角考验?早年叶倩文介入林子祥与前妻吴正元的婚姻,曾在娱乐圈引起哄动,1993年林子祥更为了叶倩文与排舞师Sunny的恋情而大打出手,不过两人自1997年结婚后便几乎退出娱乐圈,移民至加拿大,近年才又回香港居住。

  林子祥和叶倩文的感情经历不少风雨。1983年,叶倩文与林子祥因合唱《重逢》而结缘,当年男方已有妻室吴正元及一仔一女,而叶倩文能够和林子祥相识,全是因为吴正元的拉拢。翌年,林子祥为叶倩文度身订造了《零时十分》,令叶倩文一炮而红,奠下乐坛“大姐大”的地位。1992年,叶倩文在北京拍摄音乐特辑,并邀请林子祥担任嘉宾,自此绯闻不胫而走,两人亦不避嫌合唱多首经典情歌,如《选择》及《爱到分离仍是爱》。1995年,林子祥和吴正元正式离婚,后来和叶倩文注册正式成为夫妇。婚后,两人一直都表现恩爱,更一齐过着半退休式的生活,实在羡煞旁人。近年,叶倩文和林子祥亦相继复出举行演唱会,今年3月叶倩文在红馆举行个唱,林子祥还担任嘉宾,人前人后均尽显恩爱,这次叶倩文与教练杨尚仁首度传出绯闻,真是令人意外。

  绯闻男人来头猛

  这次与叶倩文传绯闻的男主角杨尚仁,在美国旧金山可谓无人不识。他在美国大大小小的羽毛球比赛中,共赢得70多个冠军衔头,并曾在加州柏克莱大学当教练。近期,杨尚仁更发明了羽毛球发球机,目前正在申请专利权。此外,杨尚仁早前亦开设了一个专业羽毛球会,借此培育国家级和世界级的比赛选手。杨尚仁的父亲杨德玄亦是羽毛球好手,因为经常为羽毛球手提供免费场地和住宿,故也有“羽坛孟尝君”之称。(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