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客家歌后芬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客家歌后芬芳3月中旬在广州珠江新城离奇遇袭,两名手持钢管的歹徒把芬芳打成脑震荡及右手腕关节三处骨折。芬芳卧床休息近两月仍未痊愈,近日她带病出席新专辑的首发式,记者所见她的右手伤势依然严重,连歌迷献上的花都没法拿稳。昨天,芬芳的经纪人冯先生告诉记者:有人企图彻底摧毁芬芳的演唱事业。

  冯先生介绍,事情发生于3月10日晚上9点多钟,芬芳一个人走在珠江新城猎德附近,忽然遭遇两名手持钢管的男子袭击,芬芳下意识拿右手护头,结果被打得三处骨折,头部亦遭重创,当场晕倒。离奇的是,歹徒并未抢去芬芳身上财物。事发后,芬芳被送医院抢救,并第一时间向事发地的猎德派出所报了案。

  芬芳原名廖芬芳,广东兴宁人。1987年,芬芳获首届山歌大赛亚军出道;1997年参加广东新星歌唱大赛,获梅州赛区冠军,广东省最佳新人奖。1998年芬芳又结识了著名音乐人陈小奇。陈小奇悉心对她加以指导,她也于1998年进入“陈小奇流行音乐研习院”,接受了系统、全方位的培训。2000年6月,芬芳创建了“广州小芳音乐工作室”,任制作人、艺术总监,并与青年音乐人冯建聪、陈洁明等一道探索客家山歌在现代文艺的发展方向,并且确立了“唱新客家山歌,弘扬客家文化”的音乐路线。2000年10月,芬芳出版了第一张个人专辑《山妹子·芬芳·真心想妹莫错过》,并被称作“客家山歌歌后”,去年,芬芳加盟孔雀廊公司,推出了新专辑《山歌敬亲人》。

  芬芳这次遇袭引起了音乐界的广泛关注,芬芳的经纪人冯先生分析,不排除是熟悉芬芳的内部人士买凶所为。冯先生气愤地说:芬芳的演唱事业发展正如火如荼,却有人以如此残暴的方式企图摧毁芬芳的事业前途,这是无法让人容忍的。他希望警方早日破案,把行凶歹徒绳之于法。(管瑜)
客家歌后芬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