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侯恋”出现裂痕 周杰伦抱怨侯佩岑穿着老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聚少离多、缺乏默契、性格迥异……这些情侣间的“大忌”都发生在了“周侯恋”的主角周杰伦和侯佩岑身上。在恋情发展了半年之后,日前传出了两人同行却不同调的消息。看来这段红极一时的恋情,恐怕不仅要克服聚少离多的时间问题,还要面对两人工作、生活没有交集的难题以及彼此个性上的差异。

  聚少离多

  一般人在拍拖的半年内,属于“蜜运期”,恨不能时时刻刻粘在一起。但这个情形却没有在“周侯”之间发生。根据台湾杂志报道,两人在这个月初曾一起“撑台脚”,但是过后十几天却没有再碰面,实在是有点不正常。

  据报道,这个月初周杰伦与侯佩岑曾甜蜜蜜地一起吃晚餐,小情侣的背影透露两人感情甚佳,不仅不时相视而笑,少话的周杰伦也一直对侯佩岑滔滔不绝,而女方也不时将头靠向男友肩膀,撒娇般地小鸟依人。用完餐后,“甩狗仔高手”周杰伦带着侯佩岑企图甩开记者,与同行友人形成的车队,不止在加油站换车,还进入几处豪宅的地下停车场换车,和媒体玩起“躲猫猫”。

  不过,在这次相聚之后,两人连续十几天都没有再碰面。虽然大部分时间两人都在台湾,但周杰伦忙着宣传和录音,侯佩岑则忙着录影,两人聚少离多,工作也没有交集,真的是咫尺天涯。想当初,两人恋情刚曝光时还经常“顶风作案”,冒着被抓的危险也要泡在一起。如今这种聚少离多的状况,不禁让人质疑两人的感情是否已经转淡。

  性格迥异

  有友人爆料,由于侯佩岑本身比周杰伦年长,而一向喜欢耍酷的周杰伦,发现自己站在宛如贵妇的侯佩岑旁边时,常常觉得好像是小弟弟跟着大姐姐一样。因此周杰伦开始抱怨侯佩岑不会穿衣服、太老气,相处起来很无趣。众所周知,周杰伦一贯喜欢穿得比较休闲,而侯佩岑却因为主播的身份而非套装不穿,单是在衣着方面两人就已经非常格格不入。

  而周杰伦上个月被媒体踢爆上酒家,侯佩岑虽然公开表示不介意,但私下却不满地对周杰伦说:“男人去那种地方总是不大好,换作今天是我去牛郎店的话,你又作何感想?”根本不理会其实周杰伦本身也并不喜欢上那些地方,只是随大众没办法而已。

  缺乏默契

  两人感情是否渐行渐远,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但是两人缺乏默契确是千真万确的事情。四月底参加音乐颁奖典礼的周杰伦,被问及脖子上的项链,是否是侯佩岑在意大利出外景时特地为他购买的“纪念项链”时,周杰伦当场回应:“屁!”后来得知是侯佩岑透露时,才改口说自己并不知道,也没收到礼物。除此之外,两人最近同时为一个产品作代言人,但侯佩岑却透露,她还没有告诉周杰伦自己已经接拍了这个广告。看来,情侣间的默契,周侯实在有待加强。(记者 芷汀)
“周侯恋”出现裂痕周杰伦抱怨侯佩岑穿着老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侯恋”出现裂痕周杰伦抱怨侯佩岑穿着老气
(栩/编制)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