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设计跨越新领域 蒋友柏受邀为汽车设计新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40 中国新闻网
设计跨越新领域蒋友柏受邀为汽车设计新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蒋友柏的设计又跨越新领域,已经设计过不下数十种商品的他,这一次还受邀为汽车设计新车款,要说他是现在的当红炸子鸡,一点也不为过。

  台湾最红的设计师是谁?如果蒋友柏排第二,大概没人敢排第一吧!在一场新车发表会上,汽车业者宣布将邀请蒋友柏设计纪念车款,抢尽一旁新车的锋头。

  设计的品味广受肯定,那么汽车要呈现什么样的风格?蒋友柏心中已经有了蓝图,新车将融合欧洲中国风,他请车迷拭目以待。

  从围巾、蛋糕礼盒、婴儿用品,到跨足汽车设计,蒋友柏透露接下来还想设计手机,欢迎大家来找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