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飘移凶间》惊悚连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02 今晚报
《飘移凶间》惊悚连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由香港金像奖影帝黄秋生、“鬼马新王”李灿森、萧正楠、王合喜、洪天明、吴文忻、“女生宿舍”组合成员廖隽嘉等主演的香港惊悚片《飘移凶间》近日将在内地上映。

  在电影《飘移凶间》中,半数演员饰演的都是精神有问题的角色,如黄秋生饰演的角色性格分裂,张燊悦、吴文忻饰演的角色思觉失调等……但值得注意的是,惊悚的缘由都是来自心理的畸形。黄秋生在拍摄了《瘦身》之后,似乎意犹未尽,又拍摄了这部惊悚片。廖隽嘉首度接拍电影,便与影帝黄秋生合作,获益良多。廖隽嘉坦言拍摄前曾担心因没有演戏经验而影响剧组进度,幸好黄秋生经常指导。廖隽嘉在拍摄一场被黄秋生“炼”颈继而举起的戏分时差点窒息,她说:“起初试位时没有问题,但正式拍摄时,我紧张到不记得先呼吸,差点窒息。好在大家见我不妥,即刻停止,结果多试了两次才成功。”吴文忻在片中饰演社工,要辅导一位有精神病的女人,那女人不但以为自己是鬼,又以为自己是个男人,正当吴文忻追寻这位失踪的女病人时,却误堕入一间荒废的大屋,女病人突然“发癫”,用绳子绑起她后折磨她。据悉,该片的音像制品将由得金文化推出。(海 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