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被曝不履行法院判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23 深圳晚报

  5月17日有媒体报道称,王纳文称高峰还未支付今年5月份的1000元抚养费。对此,高峰的律师赵书妍予以否认并称“抚养费一分不欠”。

  据王纳文说,法院判高峰每个月1日给她银行卡上汇1000元钱,但高峰只一次性支付了从去年9月到今年4月的抚养费,5月份的钱到现在他还没有给付。她说,她曾向高峰的律师提出生活费一次付清,可遭到了拒绝。

  记者向正在深圳出差的高峰的律师赵书妍核实此事。“她的话你也相信?我有证据证明高峰已经一次性支付了从去年9月20日到今年5月19日这八个月的钱,总共8000元。今年5月20日到6月19日的1000元应该在6月1日支付。”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