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澄清 两不实消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37 法制晚报
黄晓明澄清 两不实消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未争演过“汉武帝” 从未到《红拂女》试装———

  本报讯近日,关于黄晓明的消息颇多,最抢眼的两条就是“黄晓明一天十通电话争取‘汉武帝’”和“《红拂女》试装效果不佳被换”。今晨,黄晓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上述两条消息均给予了澄清。

  昨天下午,代黄晓明接听电话的助理告诉记者,正在拍戏的黄晓明暂时无法接电话。随后,记者联系到《大汉天子3》的制片人董力,向他核实有关“十通电话”一事。他表示:此事并不属实,黄晓明是制片方唯一的汉武帝人选,而且很早就定下了。

  今晨,拍完戏的黄晓明给记者回电时说:“出演《大汉天子3》完全是因为制片人的诚意。从去年《神雕侠侣》选角开始,他们就一直在等我的档期,并且把开机时间一拖再拖,这样的诚意让人无法拒绝。”

  关于“《红拂女》试装效果不佳被换”一事,黄晓明也作出了否认。他说:“《红拂女》跟《大汉天子3》拍摄档期冲突。”黄晓明说,同时出演两个角色会分心,因此婉拒了《红拂女》剧组。“我都没打算演,人又一直在《大汉天子3》剧组,怎么会去试装呢?”他说。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