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朋友反驳窦唯穷困潦倒 称其与高原生活美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8:22 沈阳今报
朋友反驳窦唯穷困潦倒称其与高原生活美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窦唯

  今报资讯 王菲事业发达,爱情如意。不过前夫窦唯可是生活落魄,昨天记者获悉,窦唯目前沦落到在北京档次较低的酒吧表演,日日以吹箫、打鼓糊口,状况十分凄惨。

  昨天记者获悉,近年窦唯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音乐上,对家人关注并不多。但因为窦唯所做的音乐相当小众,唱片公司不愿意投入过多的钱用于宣传,以致所出的唱片销量一般
。而窦唯与妹妹窦颖一起开设的庆云楼饭店,他平时并不打理,饭店主要经营越南风味菜,价格比较贵,生意也相当一般。目前窦唯经济来源主要依靠每周在酒吧的演出收入。据记者目击,窦唯所混迹的酒吧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他每周四在该处表演,吹箫、打鼓样样来。不过该酒吧档次不高,更有酒吧熟客称“窦唯已是个疯狂的人”,在他眼中,除了音乐容不下任何东西。老婆高原与亲妹妹窦颖对他已不理不睬,他每早会孤零零地到北京后海看湖景,晚上表演、写歌,生活穷困潦倒。

  为了求证传闻,记者昨天电话联系了窦唯工作的酒吧,一位工作人员说,窦唯在那里演出已经很长时间,每周的收入只有几千元而已。随后记者拨打了窦颖的电话,她表示自己联系不到窦唯,对他的情况不清楚,不方便表态。

  但窦唯的朋友郭志凯得知此事后反驳说,窦唯所在的“无名高地”酒吧是北京地下摇滚乐队演出的乐园,窦唯每周四都会出现在那里,他的演出是不收门票的。窦唯在音乐上状态一直不错,他依然保证了一两年就有一张唱片出炉的发片率。而且窦唯去后海是因为后海有很多音乐人和艺术家经常光顾那里。另外,他和高原的生活非常美满、三人之家非常和睦,和妹妹窦颖的关系也非常不错。

相关媒体报道
东方早报:王菲事业爱情双丰收 窦唯混迹酒吧吹箫糊口?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