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战前传3》今起上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07 新京报
  全球同步上映首映观众评价《星战前传3》“视觉冲击力很强,影片特技让人赞叹”
《星战前传3》今起上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尤达大师在《星战前传3》里一如既往发挥着重要作用。

《星战前传3》今起上映(组图)
  图为还没有变成黑武士的阿纳金(伊万·迈克格雷格(左)饰)和欧比王(克里斯滕森(右)饰)一起并肩战斗。
《星战前传3》今起上映(组图)
  本报讯(记者冯睿实习生许维)作为好莱坞经典电影系列的《星球大战》早已成为美国文化的代表。卢卡斯利用电脑技术为人们描绘出一幅充满质感的星球世界,光怪陆离的空间武器与摄人心魄的战争场面征服了全球无数影迷。而这个伟大系列的终结之作《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于今日在全球共同上映,中国观众也能与美国观众同步观看这部电影。

  拷贝投放量直逼《功夫》

  这部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发行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联合发行。据悉,发行方为影片在国内的上映投入了320个拷贝,其中英文原版拷贝近80个。北京新影联院线一次性投入拷贝30多个,映出阵容直逼拷贝投放量最大的《功夫》。

  首轮上映该片的各家影院特别对影片放映设备进行了全面调试,力图以最佳的技术水准还原《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的声光效果。

  预售票房喜人

  虽然首映票房还未统计出来,但在首映式之前,星美国际影城已经预售出两个影厅的800张影票,影院方面紧急加开了一个200人的影厅以飨观众。华星国际影城则开设了一个数字影厅和一个胶片影厅,预售出了近1000张电影票。华星影城每天还将第一场《星战前传3》作为特惠场,以35元的票价特别优惠观众,节假日推出通宵夜场。

  而新世纪影院开设了6个厅进行机动放映,售出了近800张影票。

  首映反馈

  明星抢看《星战前传3》

  《星战前传3》不但普通观众期待,明星们也都抢在第一时间一饱眼福。徐静蕾对《星战前传3》的评价是,“这部片子的特技非常好,视觉冲击力很强。”

  黄磊则觉得对于那些没有看过整个系列的观众来说,可能会看不懂这部片子。作为主持人的何炅看电影的角度果然和其他人不一样,他说“《星球大战》满足了一个男人想要成为英雄的希望”。

  观众反应有冷有热

  《星战前传3》首映场面火爆,但是观众反应有冷有热。有观众说,“在电影院里面看《星战前传3》的感觉非常震撼!影片的特技让人赞叹。”而一些从前看过《星战》系列的观众则更加理智一些,一个《星战》迷这样评价《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他说,“这一集的特技效果做得比其他几集都要好。但是从剧情上讲,本片的连续性有一些问题,编剧还显得薄弱了一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