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难耐相思之苦 刘嘉玲单飞重庆密会胡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芷汀

  沉寂了一阵的“刘胡”恋又有了下文。前日,有目击者报料,称刘嘉玲在重庆一五星级酒店就餐。巧的是,她的“好友”胡军目前正在重庆拍戏。而她的经纪人表示刘嘉玲并没有到重庆去工作的通告。因此,很有可能是刘嘉玲以私人身份去重庆“密会”胡军。在此之前,两人在重庆已经密会过一次,但却遭胡军否认,并表示自己当时不在重庆。那么这次胡军会不会又“故伎重施”呢?

  被发现急急走人

  目击者称,当时看到刘嘉玲正在重庆某五星级酒店的火锅厅,与一位朋友吃火锅,但那人不是胡军。“刘嘉玲身穿一件白色T恤衫,头戴一顶白色渔夫帽,短发,还戴着一个紫色半透明的太阳眼镜,脸上化了很淡的妆,而同行的友人也是一身白色的T恤衫。两人坐的是火锅厅的一号桌,点了一个清鸡汤的鸳鸯锅,另外还点了鲜虾、虾丸以及金针菇等菜肴,两人一共吃了两百多块钱。”不过,当刘嘉玲被火锅厅的工作人员认出后,便迅速和朋友结账走人。而且该酒店客房部的人透露,刘嘉玲已经在该酒店预订了一间客房,但具体要住到什么时候他们表示不清楚。

  前经纪人走漏消息

  究竟刘嘉玲是不是到重庆去了,到重庆的目的是什么?记者随后拨打了刘嘉玲经纪公司的电话。刘嘉玲的前经纪人黄小姐表示现在她已经没有负责刘嘉玲的宣传工作了,不过她知道刘嘉玲的确是飞到重庆去了。至于此行的目的,黄小姐迟疑片刻后表示:“她这次去重庆可能是以私人身份去看望正在拍戏的胡军吧。”而胡军的电话则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估计是在赶拍新剧中。

  与好友旧地重游

  刘嘉玲和胡军早在拍摄《无间道3》时就传出了绯闻,香港媒体还拍摄到胡军送刘嘉玲回酒店的亲密照。两人在重庆拍摄《一江春水向东流》的时候,也被发现戏里戏外都十分亲热。电视剧杀青之后,他们被踢爆之前就曾经在重庆密会,相信他们对这个城市情有独钟,如今再次密会也算是故地重游了。

  今年3月,刘嘉玲和胡军被发现双双出现在重庆,而且行程相当神秘。刘嘉玲用别人的名字住进了某五星级酒店的3121号房间,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刘嘉玲和胡军大多数时间都待在酒店房间里,连每天三餐大都是通过服务员专门送到房间内。有事外出时,两人都会戴上墨镜,行色匆匆,不与任何人交流,特别是刘嘉玲,连酒店的服务人员也好几次没有将她认出来。而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胡军虽然尽量遮掩自己,但帅气的他还是一次次被认出而引得不少服务人员称赞其“比电视上还帅”。据悉,当时刘嘉玲的房间一连订了5天。

  在此期间,刘嘉玲和胡军还连续两晚一起到重庆某歌城K歌,体验当地的夜生活。当时有记者收到报料,立即赶往该店采访。但当记者到达该店,正要乘电梯入内采访时,记者的摄影包被该店一负责人发现。该店员工以“上面专门打了招呼”为由,将该记者请出该店。不过,一
难耐相思之苦刘嘉玲单飞重庆密会胡军?(图)
名保安人员还是不小心透露了玄机:刘嘉玲、胡军是一行7人来该店娱乐的,包房号为518,并且购买了两瓶洋酒、数瓶饮料及果盘、爆米花、薯片等小吃。唱歌期间,刘嘉玲的助手还两次下楼买烟。后来,可能是他们想离去,于是楼下的工作人员不时通过对讲机向上面汇报情况:“他们(指记者)还没有走,怎么办……”

  口供前后矛盾

  不过,事后绯闻男主角却否认自己当时在重庆。胡军在听到这个“传闻”后,十分爽快地否认:“我一直都在《努尔哈赤》剧组拍戏,没有去重庆啊,更不可能去K歌娱乐了。”但是,在查询刘嘉玲所下榻酒店后却发现,在酒店的客人入住单上确实出现胡军的名字,并且两人登记入住的时间为同一天。

  然而,不久后,当两人一起出席《一江春水向东流》宣传会时,胡军的“供词”又有了不同。在提到刘嘉玲时,胡军表现得很坦然:“我从她身上看到了香港演员的认真和吃苦耐劳精神。她甚至可以为了戏而不惜破坏自己的形象,有一场戏,她就直接用大摊大摊的血往脸上抹……”有记者问及胡军与刘嘉玲在拍戏时传出的绯闻,胡军一脸不屑:“我们在一个剧组,彼此印象还不坏,我们出去吃个饭不行吗?一起唱个歌不行吗?”完全推翻了自己之前没有和刘嘉玲“K歌”的说法。如今,刘嘉玲再赴重庆,相信正在拍戏的胡军应该无法再以“不在重庆”而抵赖了吧。

  (栩/编制)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嘉玲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