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网站拍卖首张专辑 最想销毁昔日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10 南方网
蔡依林网站拍卖首张专辑最想销毁昔日演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网站拍卖首张专辑最想销毁昔日演出(图)

  南方网讯 知名拍卖网站成立音乐商店,推出“最爱歌手首张专辑拍卖”的活动,记者会找来新一代百变天后蔡依林,提供自己的首张专辑在网上拍卖。出道6年,蔡依林的转变不小,如今自信十足的样子,丝毫都看不出来,刚出道的JOLIN连拍照都只能拍侧面。蔡依林:“所以我每次拍完传照了之后,回去都非常累,因为都一直要侧脸。”

  蔡依林:“但是摄影师会跟我讲说,要左边,我就喔好,左边,左边还有分抬头跟低头。”

  蔡依林:“因为那时候比较圆啊!脸比较像小孩子。”

  不少艺人对于自己刚出道的样子,都感到不堪回首,而蔡依林最想销毁的画面,居然是自己从前在演唱会上表现。

  蔡依林:“我比较不想让人家看到的,是我一些演唱会的片段,因为当时在念书啊!要彩排一些舞蹈,都比较赶一点,有一些可能会忘记,或是跳错啊!那些,讲一些很瞎的话,自以为感性,其实是蛮瞎的话。”

  而是麦当娜为偶像的JOLIN,最想透过网络拍卖购得的,当然就是这位天后的首张专辑。蔡依林:“当然最想找的就是麦当娜的专辑,因为其实他也是一个超经典的人物,就是一直在创新。”蔡依林:“我觉得在一万元以下,我就会蛮愿意的啦!如果飙到十几万,我就会考虑一下!”

  新专辑蝉连三周销售排行榜冠军,蔡依林更开心的表示,只要专辑卖破25万,就招待工作人员出国旅游。“去哪玩?到哪里都可以,反正就会带大家出国。”杨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