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青创奖作家丛书昨日首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50 天津日报
  展示天津文学创作整体实力
天津青创奖作家丛书昨日首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为作家赵玫为读者签售

  本报讯(记者张浩实习生韩俊楠)由市委宣传部、市作家协会、市新闻出版局、百花文艺出版社等单位合作编辑出版,旨在集中展示本市青年文学工作者创作成就的《天津市青年作家创作奖获奖者丛书》,于第15届全国书市举办期间隆重出版。昨天上午,在天津图书大厦举行了首发仪式。中国作协副主席、天津作协主席蒋子龙,市委宣传部、市作协、市出版局有关负责人出席。

  天津市青年作家创作奖自2002年设立以来,已成功评选过两届,这项发展先进文化,提高文化品位的重要举措,对奖励青年作家,凝聚创作力量,催生优秀作品,打造文学津军,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天津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昨天,两届青创奖获奖者赵玫、肖克凡、王松,提名奖获奖者李治邦、刘敏、黄桂元、周凡恺、吕舒怀、张永琛、武歆等现场为读者签名。该丛书共21本,总计700多万字,为赶在本届书市上与读者见面,这套书的出版凝聚了全体创、编、印人员的辛勤劳动,更凝聚了获奖作家的创作心血,借助第15届全国书市这一平台,展示了天津文学创作的整体实力和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获奖作家们表示:市委宣传部等单位的成功策划,使得这套丛书成功在全国书市期间出版发行,这大大鼓舞了我们的创作热情。昨天上午的首发式上,还举行了策划、编辑、出版单位向市、区图书馆和部分文学社团赠书活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