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镇宇山城参加代言活动 机场遭"绑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吴镇宇山城参加代言活动机场遭"绑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

  昨日,香港明星吴镇宇空降山城,参加自己代言的某品牌饮料的活动。可能是为了给独家前来接机的本报记者一个好的印象,吴镇宇着实打扮了一番,以一身很轻松的玫瑰红休闲装出现在记者面前。可由于接他的保安紧张得像提一个犯人似的夹在他左右,令吴镇宇当场翻脸。

  发型不能乱

  昨日下午4点20分,吴镇宇乘坐的航班准时降落重庆国际机场。一身玫瑰红休闲便装的他几乎没有让任何人认出来,加上背着的红黑相间背包,哪里像个明星,分明是个打工仔。只有那副酷酷的墨镜还多少透出些明星的风采。过关时,站在一群外国人中间排队的吴镇宇很不安分,总是东顾西盼的,但接受检查时他立刻就规矩了,把脸上的大墨镜戴在了头顶上。可能是这一招弄坏了自己的发型,走过关口,他并没有立即出来,而是摘下头上的墨镜,侧着脑袋一个劲的整理起自己的发型来,还不时问问身边的助手。等大家点头满意的时候,他才重新把墨镜戴在了脸上,大摇大摆地向出口走来。

  保护变绑架

  接过代言产品公司特意准备的鲜花,吴镇宇开心地向周围的热情影迷点头微笑,接机的市民也立刻形成了追星一族,场面顿时有点“热闹”。此时,只见两个专门负责他安全的保安迅速靠近吴镇宇两边,很快就把他从人群中“夹带”了出来。最有趣的是,出来以后,保安的手居然还紧张地把吴镇宇的左右膀子给死死地抓住不放,看上去还有些像在押送犯人的样子。这让吴镇宇感觉很不自由。最初吴镇宇只是有些无辜地看了看两个保安,眼神示意“放手”,可保安没懂起,反而“变本加厉”,差点把吴镇宇给提起来了。这使得我们的影帝有些尴尬,脸色也由无辜变得生气了。只见他突然发力,两手狠狠地使劲,把两个保安给甩开了,并站住不动了。当保安回过神知道自己的失礼时,他才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风一样地钻进了接他的商务车。记者李平(来源:重庆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