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光良加盟“种子”音乐专题 >正文

光良滚石出走品冠固守地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54 扬子晚报
光良滚石出走品冠固守地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歌手光良将离开合作多年的滚石唱片,已经各自单飞的光良和品冠看来果真难再聚,“无印良品”组合将正式分道扬镳。

  光良的新专辑《童话》在台湾和大陆都开出红盘,虽然一开始未引起大波澜,但歌曲的耐听度让专辑成为长卖佳作,发片4个月,仍维持在台湾音乐风云榜前10名,大陆也有近80万张的佳绩,所以在光良和老东家滚石约满后,现在炙手可热。

  据了解,除了滚石外,多家唱片公司都主动与光良接触,包括华纳、索尼和种子音乐等,积极争取与他签下唱片、词曲版权和经纪合约。光良在发行《童话》专辑时,曾和滚石高层起冲突,所以传出跳槽几率高,而品冠仍与滚石合作,因此一般认为光良品冠难以再续前缘。

  对于新东家,光良仍在慎重思考中,碰到熟识记者还主动问:“你觉得我留在老东家好吗?”可见相当苦恼,只是对于跳槽后,光良品冠是否再聚,他不觉得有太大的问题,就像很多人都希望两人在成军10周年时再度携手,光良就说:“只要有适当的方式和机会,即使不在同一个公司,要合作应该也没那么难。”

  光良品冠自从各自单飞后,歌唱事业上少有交集,因两人都不想再被组合时的印象影响个人发展,因此即使品冠正在筹备新专辑,工作人员曾向光良邀歌,最后光良未交出作品,他表示:“一方面是自己的专辑在收歌,另一方面我帮他写歌,怕焦点又在光良品冠再合作上,不太妥当。”钟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