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邀吴佩慈谈“美腿” 大赞其曲线姣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41 新浪娱乐
伊能静邀吴佩慈谈“美腿”大赞其曲线姣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佩慈伊能静的“美丽艺能界”,她的美腿令伊能静爱不释手,伊能静不但左搓右揉,还自曝看过吴佩慈的胴体,称赞她曲线姣好,属于小而美型,会令男人喷血。伊能静特别关心吴佩慈的恋情现况,吴佩慈坦承因为“怕麻烦”,所以已经分手,至于新恋情不急,先爱自己再说。

  伊能静的主持处女秀“美丽艺能界”,下周一(23日)晚上10点推出,伊能静邀来他
的好姐妹吴佩慈讨论“美腿”话题,吴佩慈除了有双修长的美腿,对于美腿的保养更是一丝不苟,因此在录影现场带了一大袋保养美腿的“道具”,这让平时也爱美的伊能静大开眼界,伊能静觉得自己的缺点,就是在于腿不够美与修长,以前根本是“小壮腿”,现在“泡脚”、“按摩”是她每日会进行的腿部保养工作。

  伊能静在节目中示范如何按摩双腿,一下站、一下跪,弄得膝盖又脏又瘀青,她笑说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卑微”过,好像一个下女。伊能静和吴佩慈曾在香港“同居”过一段时间,吴佩慈因为不敢在饭店的浴室独自洗澡,伊能静就到浴室陪她洗澡,所以看过吴佩慈一丝不挂美丽的胴体,身材真是比例完美、侬纤合度。伊能静也追问吴佩慈和男友分手的原因,吴佩慈说:“我是一个怕麻烦的人,跟他在一起,一直被媒体跟,真的很麻烦。”(民 叶嫦芬)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伊能静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