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杜演唱会林俊杰喧宾夺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3:32 北京娱乐信报
  昨晚,阿杜北京个唱在首体举办,一向老实木讷的阿杜除了带来深情款款演唱之外也首次秀出舞姿,并带来不同曲风的歌曲,而师弟林俊杰果然喧宾夺主抢了不少风头。
阿杜演唱会林俊杰喧宾夺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的演出果然如同阿杜恩师林秋离所介绍的,没有“好莱坞式”花团锦簇的噱头,而是突出了阿杜建筑工地工头的身份,舞台上面搭建了一个大工地,所有的乐手、和音也都分布在这个工地里面。演出正式开场前,工作人员广播的场馆须知也改头换面变成工地守则,让人听了忍俊不禁。随后,一群工人打扮的舞者跳起了劳动的舞蹈,头戴安全帽的阿杜出现在升降台上,唱出第一首歌《哈罗》,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跟北京观众道出了他的第一声问候。
阿杜演唱会林俊杰喧宾夺主(组图)
  没有太多热身,阿杜紧接着就开始用《天天看到你》和《坚持到底》这两首歌秀出他苦练了一个多月的舞蹈,看那笨拙而认真的舞步,让人十分敬佩阿杜的诚意,也的确感到在这方面阿杜实在没有太多的天分。通常阿杜给人最深印象的歌曲都是深情款款的抒情慢歌,不过这次他演唱了《SummerOf69》和《无能为力》两首摇滚曲风的歌曲,强劲的节奏为原本比较安静的歌迷注入了不少热量,吉他手和贝司手也兴奋地冲到舞台中央。
阿杜演唱会林俊杰喧宾夺主(组图)
  在阿杜翻唱了《centerHereWaiting》、《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一笑而过》等其他歌手的歌曲之后,师弟林俊杰在万众的期待中闪亮登场了。果然不出记者所料,昨晚的首体来了不少JJ的“粉丝”,林俊杰刚一亮相,就招来了台下的一阵阵尖叫,看来因为林俊杰的歌迷都比较年轻,表达对偶像喜爱的方式就比较直接一些,完全不吝惜自己的热情,相比之下阿杜似乎有点吃亏。
阿杜演唱会林俊杰喧宾夺主(组图)
  林俊杰显然为此次演出做足准备,虽然只是做嘉宾,仍换了蓝色和白色两套服装,他除了和阿杜合唱《小说》之外,还演唱了新歌《编号89757》及红遍大江南北的《江南》,能歌善舞的JJ把全场的气氛挑动到了沸点。这大概也是近两年我们看到的最喧宾夺主的嘉宾了。和林俊杰正好相反,另一个嘉宾金莎就比较受冷落,两度出场都遭到不少嘘声,不过这也无所谓,好多大明星出道的时候都被嘘过,只要你“坚持到底”,展现你的实力,也会得到自己应得的喝彩。

  阿杜在演唱了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曲、反映华人永远乡愁的《一根红线》等歌曲之后,以《他一定很爱你》、《天黑》返场,结束了他在中国内地第一次大型演唱会。从昨晚的效果来看,林俊杰看起来显然更有热度和人气,但是阿杜也很好地发挥了他的实力。毕竟这只是一个开始,记者衷心希望看到慢热型的阿杜尽早成熟起来,用他独特的声音演绎出更多好听的歌曲。

  信报记者 唐峥/文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