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侯恋玩完?周杰伦怒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4:4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将近半年的“周侯恋”一直备受瞩目,而日前某八卦周刊列举的种种两人的不和消息再次将这段娱乐圈“佳话”推到了风口浪尖,这到底是真是假呢?昨(21)日,亲临上海为即将于7月举行的演唱会造势的周董亲自发话:“这都是无稽之谈,不要信。”

  虽然发布会选择在周末举行,但只要有周杰伦出现的地方就一定火爆。见面会上,不管是直截了当的提问,还是拐弯抹角的旁敲侧击,记者们的问题始终没有离开众人最关注的女
主播。

  “最近有传你跟侯佩岑之间已经分手,这是真的吗?”还没等周杰伦考虑,现场主持人立刻打断,“这跟演唱会无关,下一个问题。”现场记者怎肯罢休,“那我们最想看到的那个人会不会来看你的演唱会?”话音刚落,周杰伦便现场打起了太极:“你指谁?我爸爸妈妈,还是外婆?”

  “侯佩岑!”一声响亮的回应让周杰伦不得不直面问题,“我会邀请,只要是我好朋友,我都会邀请来的。”虽然见面会现场气氛显得有些沉闷,但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小天王周杰伦倒是非常配合,有问必答。

  “我的自由早在当歌手时就已经失去了,并不是恋情曝光以后。”静下心来谈论“周侯恋”,小天王显然非常无奈,当记者向周杰伦求证是否真的和侯佩岑出现了问题时,一脸酷相的周杰伦马上气不打一处来,脸上充满了怒气,眼睛里也好像射出怒火:“这都是无稽之谈,是狗周刊瞎说的,没有意义,不要信。”(据上海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