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道明深居简出从不看电视 孝顺母亲同住豪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5: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著名影视明星陈道明现在是中国最贵的男演员,同时也堪称娱乐圈中的神秘人物。一向低调的他一般不接受媒体采访。

  对于工作都不愿多谈,更遑论私人生活了。但21日,陈道明的一位圈中朋友却透露了不少关于他的生活逸事。

  低调 不进娱乐场所

  21日下午,陈道明为其代言的品牌到南京拍摄宣传广告,但陈道明的步履着实匆匆,仅逗留了20分钟左右。后来,记者从陈道明的一位圈中朋友那里得知,陈道明其实19日就抵达了南京,但一直悄悄行动,回避着媒体和大众的目光。低调是他的一贯作风,长年在外拍戏的他为了避免惹上绯闻或负面新闻,让家里的太太担心,已有十多年不进迪厅、卡拉OK等娱乐场所。在外拍戏时,他除了去片场,一般都深居简出,活得十分清静。

  孝顺 与母同住豪宅

  这位去过陈道明住处的圈内人,对陈道明的居所十分赞叹。据其介绍,陈道明把家安在距离北京机场不远的一个别墅区,该别墅区总共只有三十几套独立别墅,十分独立和安静。陈道明的房子有800平方米,分两层。一楼住着他的妈妈,还有保姆和管家,便于照顾老人;二楼住着他和太太杜宪。他的房子内部都是自己设计并进行装修的,风格十分简洁。

  清静 从来不看电视

  这次陈道明到南京参加名流沙龙,现场主持的是江苏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庞晔。庞晔不但在江苏电视界主持多档节目,还在中央电视台主持着《绝对挑战》,并在今年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上露脸向大家“春联拜年”。但陈道明却问身边的朋友,这主持人不错,是谁啊?得知是位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时,陈道明抱歉地笑了:“哦,怪不得我不知道,我从不看电视。”陈道明的朋友也证实:“我到陈道明家里去,他告诉我二楼根本没有安装任何接收电视的系统。平时他从来不看电视,家里最多的是书。”(萧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道明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