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徐克《七剑》签约新浪专题 >正文

《七剑》同时推三版本 甄子丹配“三语”楚昭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徐克的《七剑》已经顺利杀青,昨(22日)天,在影片中扮演天山派大弟子“楚昭南”的著名动作明星甄子丹来京进行这部影片的国语版后期配音。甄子丹透露,《七剑》的普通话、韩语和粤语三个版本的“楚昭南”全部由他一个人来配音。

  据甄子丹介绍,影片的韩语、粤语两个版本已经在香港录制完成,而且这个角色全
是由自己配音的。关于“楚昭南”这个角色,他说:“这个人比较神秘,内心比较复杂,听声音根本猜不出他在想什么,因此我想用不同的语言表现他不同的感受。”

  普通话版的“楚昭南”原本也打算找一个配音演员,不过甄子丹认为还是他自己亲自上阵才能更好地表现人物的内心感受。普通话和粤语对于甄子丹来说不成问题,可是韩语就不同了,尤其是为韩语版配音就更是难上加难了。因为韩语他此前几乎一无所知,所以在为韩语版配音时,还专门请了一个老师对他进行指导。

  据悉,《七剑》由大导演徐克亲执导筒,聚集了孙红雷、黎明、金素妍等中外大牌明星阵容。(张学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