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香港小姐变猪扒选举 媒体质疑佳丽质素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新一届“香港小姐”的40位候选佳丽正式在传媒面前亮相。当中大多是相貌普通,外形“骑呢(怪异搞笑)”的参赛者,情况令人不忍卒睹。其实坊间对候选港姐的负面反应,全部都在无线的预计之内。由于无线近来的《有招出招》、《残酷一叮》等“剑走偏锋”的搞笑节目大收旺场,有鉴于此,无线精心炮制了“骑呢”版港姐选举,务求对其收视进行奇招救亡。

  嘉宾抢镜喧宾夺主

  为了帮今届港姐选举造势,无线邀请了一众艺人担任导师,可惜准佳丽们的质素实在惨不忍睹,艺人导师出招力挽狂澜,反而抢尽了准佳丽风头,令候选佳丽沦为陪衬。

  15日,郑裕玲率先带同八位准佳丽会见传媒。当日,郑裕玲除了以紧身舞衣上阵外,在带领佳丽跳健身舞时,更大晒一字马抢镜,而八位候选佳丽却只有一个可以做到。而郑裕玲小紧身衣“秀”出来的身材也将众佳丽的身材明显比了下去。有报道以“青春少艾不敌半老徐娘”为题,明显讽刺候选佳丽的“环肥燕瘦”。

  16日,郭富城与名模李嘉慧分别带领部分准佳丽亮相,其间郭富城一时技痒,即席表演劲舞娱宾,令本来是主角的准佳丽惨变人肉布景板。而明艳照人的李嘉慧也以“高人一等”的身材在众佳丽中宛如鹤立鸡群,过后她还以安慰的口吻发表意见:“参加就是有信心的表现。”看来也是实在没有什么言语可以来称赞这帮准佳丽了。

  连有“无线干儿子”之称的李克勤对本届港姐也“没眼看”,于18日暗寸:“有些样子挺漂亮,但唱歌很普通;有些唱得不错,不过样子就……嘿嘿!”

  猪扒选举制造话题

  据知情人士透露,已经举办30多届港姐选举的无线对今年佳丽质素同样不太满意。不过由于最近开辟的《有招出招》、《残酷一叮》等“骑呢”节目大受欢迎,所以无线决定“有样学样”,推出“骑呢”版港姐,方法就是打破历年惯例,让未正式入围二十强的港姐先亮相,还要让31位佳丽在未经专人美容指导的情况下与观众见面,虽然很多摆明会被叮走的佳丽都相当“骑呢”,既无身材又无美貌,但却引来外界注意,成功制造了话题。

  其实,近年来“香港小姐”的收视每况愈下,由1997年最高收视39点下滑至2002年只有31点,而最近几年收视更是惨不忍睹,成为了一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不过,再怎么说“香港小姐”都是无线的“造星工程”,不少无线的当家花旦都是从港姐的舞台上走下来的。为了保住这个王牌节目的收视,无线搞尽了噱头,力求让这个节目东山再起,比如2003年陈百祥穿着三角泳裤做司仪;2004年,即将卸任的港姐曹敏莉更与无线小生陈豪大跳辣身舞……

  但是,今年无线在“蜀中无大将”的情况下无奈地搞出“骑呢”噱头,已经与原先“选美”的本意相去甚远,如此为“选”而“选”的节目能否提高收视还要拭目以待,但可以肯定的是,选出来的港姐已经不能代表香港的形象了,这让观众不禁怀念起当年美女辈出的时代。

  信心十足一味靠“吓”

  本届港姐选举可算是历年“骑呢”之最,参赛佳丽燕瘦环肥质素参差,虽然摆明会出局,但这班佳丽依然信心十足面对传媒,怪不得香港的传媒形容她们是“惊吓度爆灯”。以下是香港媒体对几位候选佳丽的评点,没有人身攻击的成分,聊当搞笑之作。

  扒王之王———身形肥肿难分,实在不敢想像在泳衣环节看到这位佳丽演出时,会否引起公众恐慌?

香港小姐变猪扒选举媒体质疑佳丽质素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面包超人———见到这位准佳丽,只想起面包超人!平面方角的港姐,真不知到时化妆师如何施展巧手功夫!
香港小姐变猪扒选举媒体质疑佳丽质素低(组图)
  大杀三方———近年化妆兴自然,不过好像这位佳丽这样粗眉大眼还真的少见。
香港小姐变猪扒选举媒体质疑佳丽质素低(组图)
 芷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