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约会女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在小区的绿化地中,有四个女生。其中一个是正准备约会的幸福女生,你猜究竟是哪一个呢?

  A.坐在楼梯下的女生

  B.站在时钟台下的女生

  C.坐在喷水池边的女生

  D.坐在长椅上的女生

  .

  .
(魔镜测试)约会女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分 析

  A.向憧憬的目标努力

  不管是偶像还是你身边的美人,请以她们为目标,作为你努力的方向吧!越是努力向你憧憬的人靠拢,你就越会努力让自己产生更大的改变。这样你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变成充满魅力的成熟女生!

  B:从改变内在开始

  要努力地学习,尝试新事物,这样你才会通过学习的过程学会自我改变。比如通过挑战至今从未接触过的事物,应该就能由内而外获得改变。另外,经常做一些有困难的事,也会获得极好的成果!

  C:从改变发型开始

  下决心改变发型也许就会产生很好的结果。别小看这种最容易,最简单的方法,其实它是最有效的。至于要改变成什么样的,你可以问问身边的朋友。

  D:多多练习身体语言

  大胆地抬起头,挺直脊背!这样你才能展现出最美丽的姿势。即使仅仅是这样,对于你改变造型也会非常有帮助的。记住那句老话:坐有坐相,站有站相。随时给人全新感受和超好印象!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