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儿健康操大赛打造“动感六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举办的“第二届南方少儿健康操大赛”为孩子们献上了礼物:5月21日下午,来自广州、珠海、东莞等不同城市的14支优秀团队在广东电视中心演播厅举行了总决赛角逐。

  决赛队伍表演的健康操根据小朋友的学习生活进行改编,动感十足,丰富有趣,包括广州番禺区阳阳实验幼儿园表演的《偲偲乐》、东莞长安街口幼儿园表演的《英姿》等。记
者在大赛现场还看到了一位特别嘉宾———原广东省省长卢瑞华,他专程赶来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在现场,他答应小朋友的请求,成为南方少儿频道的高级顾问。

  大赛评出最具活力奖、最佳创意奖、精神风貌奖、最佳啦啦队等专门奖项,除了一、二、三等奖,特等奖颁给了番禺区阳阳实验幼儿园。比赛的具体情况将于6月1日晚19:50在南方少儿频道播出。(董芳)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