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新碟推限量珍藏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为了答谢歌迷对陆毅的热情支持,新索音乐趁势推出了陆毅《毅犹未尽》CD+VCD限量珍藏版。

  新索音乐推出的限量珍藏版内含原版CD一张和VCD一张,VCD内精选4首歌曲的VIDEO,包括《左鞋右穿》、《温柔的冒犯》、《解药》和《黑蜘蛛》,全部由著名MV导演林锦和掌镜。林锦和是MV导演中的大师级人物,继《告白》之后再次与陆毅合作,根据《毅犹未尽》
传达出最新的音乐讯息风向,打造出一个与《告白》完全不一样的感性加个性的陆毅。这几首MV也特别有看点,《左鞋右穿》由“跳水公主”郭晶晶奉献荧幕“第一次”,与陆毅联袂出演一出富家女爱上穷画家的爱情故事,其中郭晶晶穿婚纱“逃婚”和陆毅展示为她精心画制的肖像的情节尤其令人期待。而《温柔的冒犯》出动了陆毅的私人宝马座驾。

  据悉,陆毅的又一波新歌《在想你的天空下游荡》和《沙雕城堡》正气势如虹地“攻占”各地音乐排行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