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亚东全约签太合麦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华语流行乐界著名词曲作者、制作人张亚东日前与太合麦田签约,成为太合麦田全约艺人,其个人专辑将在年内由太合麦田推出。

  张亚东7年前在香港发表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并未在内地推出,因此那张专辑成了奇货可居的收藏品,其中的《只爱陌生人》因为王菲的翻唱而成为热门金曲。近年来,因连续制作王菲、朴树、陈琳等歌手的畅销专辑,并参与众多华语地区顶尖艺人
的唱片,以及对流行乐潮流的开拓与引领,张亚东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扶摇直上,这使得他个人专辑的受关注程度与期待值倍增。

  由于张亚东对个人作品近乎完美的苛求,这张新唱片始终都在精雕细刻之中,发表日期也一推再推。不过此番和太合麦田签约后,张亚东已明确表示将在年内发片,届时太合麦田将为这张重磅作品进行同样重磅的推广,可能将有一场“张亚东作品音乐会”来造势。

  张亚东的这张全新专辑制作已接近尾声。据了解,这张专辑在创作和制作上完全是国际水准,可以称得上是华语流行乐的标杆。张亚东透露,新专辑内除了他个人演唱的作品外,还请到了数位声音美妙的女歌手参与演唱,但是他并没有透露这些女生的名字,这也成为该唱片值得关注的亮点。

  此外,张亚东负责制作的太合麦田旗下老牌乐队麦田守望者和新锐女歌手唐红的专辑也正在他的掌控下进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