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美琪出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1 今晚报
江美琪出新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2004年发行精选辑《又寂寞又美丽》之后,暌违歌坛15个月的江美琪将于本月底推出新专辑《恋人心中有一首诗》。

  去年,江美琪往表演舞台拓展,首次参演著名歌舞剧《跑路天使》,经过肢体训练和现场经验的积累,江美琪在录歌时变得更投入、更放得开、更能深入词曲情境、更能细腻传达不同的情绪。原本歌唱实力就备受肯定的江美琪,现在的声音更具张力,更能打动听者的心。去年江美琪排练歌舞剧《跑路天使》时,父亲因病骤逝,身为家中最小的女儿,江美琪强忍悲伤,敬业地完成了每一场演出。新专辑开始筹备时,小美向张震岳邀歌,两人聊起近年来的经历时,江美琪谈到了爸爸突然过世的伤痛。于是张震岳将小美的心情写进了歌曲《有一天》中,里面诉说着小美对爸爸的思念,词曲恬淡却蕴含浓郁的情感。刚听到小样,小美就红了眼眶跟张震岳说:“你完全写出了我对爸爸的想念。”为了不辜负爸爸对自己的期待,江美琪表示会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天。新专辑中,唱片公司砸下重金请来香港知名造型师为小美量身订制新衣,将小美的傲人身材完全展露。一向给人中性感觉的小美,这次不再耍“裤”,穿上高跟鞋、换上一套套极尽浪漫飘逸的裙装,小美摇身一变成了大美人,令人惊艳。对于大家的赞美,小美害羞地说:“虽然我表面平静,但内心可是澎湃汹涌,老实说哪个女孩子不希望人家说她变美了,其实很开心啦。一换上新造型就会有一种长大了的感觉,整个人的言行举止也会变得比较女生,不那么粗暴,比较优雅一点。其实这都是搭配新专辑,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江美琪,我私底下还是喜欢穿牛仔裤,不太习惯穿裙子。”(柳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