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氏兄弟觅新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由北大星光集团旗下的星光国际传媒与新加坡环东音乐制作公司共同合作创建的星光环东音乐制作中心日前在京成立。培育了梁咏琪、蔡依林、孙燕姿等著名歌手的新加坡金牌音乐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兄弟首次来到内地,发掘内地有潜力的新人。

  一向推崇“时尚”品牌的星光国际传媒曾成功制作了时尚偶像剧《男才女貌》和《女
才男貌》,此次制作方依然以时尚为主题,把目光转向时尚音乐,并邀请了曾成功执导过《天龙八部》、《龙堂》等优秀作品的香港著名导演钱永强担任制作总监。钱永强在记者会上表示,他们即将推出的第一部作品是“男才女貌”之《星光大道》时尚音乐电视剧。香港著名导演叶伟民也应邀成为本剧的总导演,而音乐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将亲自制作剧中所有音乐。

  来自新加坡的著名音乐创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兄弟,早期以歌手身份进入歌坛,后来转入幕后工作,并在新加坡开设了音乐教室,培育了许多著名歌手,如梁咏琪、蔡依林、孙燕姿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李氏兄弟此次在内地合作成立音乐工作室最主要的目的是在内地发掘新人。他们表示内地市场是一个潜力十足的音乐市场,希望让更多有才华的新人能像孙燕姿她们一样进军歌坛。李氏兄弟表示,他们还将在内地挖掘并培养新一代的优秀音乐制作人,而他们招收学生的标准则是要具有敏锐的音乐感觉,并对音乐制作有浓厚的兴趣和独特的想法。他们认为优秀的音乐作品不仅需要优秀的歌手来演唱,更主要的是要有优秀的音乐制作人来创作。

  值得一提的是,《星光大道》中的15首歌曲将全部由李偲菘、李伟菘亲自担纲制作,并由主要演员演唱,音乐风格也主打时尚流行。目前正在进行剧中演员的挑选也非常严格,制作方和导演都希望能选用歌舞俱佳的优秀演员来演绎这部充满时尚与艺术气息的剧集大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