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讲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1 今晚报
张娜拉“讲故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韩国超人气小天后张娜拉日前推出了最新专辑《我的故事》,新专辑里不仅收录了各种风格的歌曲,还收藏了一套精美的张娜拉写真集。

  《我的故事》是张娜拉与韩国顶级音乐人一起精心录制的新专辑,也是张娜拉和华纳唱片公司合作的首张专辑,由张娜拉自己挑歌集结而成,其中收录的14首歌曲都是她最喜欢的作品,是张娜拉的心情写照。新专辑曲风多元化,编曲方面很有韩国特色,时髦而又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特别收录了电视剧《银色年华》的主题曲《飞不起来》,由张娜拉用中文演唱。

  这张专辑还收藏了一套精美的张娜拉写真集。这组写真中,张娜拉化身为上世纪初的欧洲贵族少女——盘着蓬松的发髻,戴着编织的珍珠项带,身穿奶白色的编织小外套和轻轻蓬起的白色棉裙,在一个纯净的世界里甜甜地憧憬爱情。张娜拉平时给人的印象是精灵古怪、蹦蹦跳跳的。可是这组写真将完全改变人们对她的固有印象,带出她贤淑内秀的一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