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戛纳瞬间:瞬间红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4 重庆晚报
戛纳瞬间:瞬间红人(组图)
戛纳瞬间:瞬间红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戛纳瞬间:瞬间红人(组图)
  章子怡:三国语言说晚安

  本报讯章子怡当晚穿着黑色的晚礼服,搭配桃红色的皮包、皮鞋登场,颈上的钻石坠链更让她明艳动人。章子怡搭乘礼车抵达会场后,并未直接进场,而是给热情的法国影迷签名,只听见法国影迷不停的喊着“子怡、子怡”。

  在赴好莱坞发展之后,章子怡的语言的确进步不少。昨天在颁奖典礼上,当主持人报出章子怡的名字,章子怡缓步走上台,在定了定神之后,她首先礼貌的用法语:“Bonsoir!”跟大家道晚安,随后是英语:“GoodEvening!”最后当然是自己的母语——中文:“大家晚上好!”之后,获奖的《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编剧吉勒莫·阿里加从章子怡手中接过了最佳编剧大奖。(闻玉)侯孝贤:无奖也有崇拜者

  本报讯昨晚,评审团大奖的获得者、美国影片《破碎之花》的著名导演吉姆·贾木许在接受采访时,数次提到了中国台湾的导演侯孝贤和他的影片《最好的时光》。

  吉姆·贾木许是美国的独立导演大师,此次更是他第七次出征戛纳。而中国台湾导演侯孝贤的电影《最好的时光》虽然得到了评委们较高的得分,但还是落败。尽管如此,侯孝贤和《最好的时光》这两个名字却经常被提起,而提起次数最多的,便是贾木许。

  贾木许来到戛纳电影节以后就看了两部电影,一部就是看了侯孝贤的电影《最好的时光》。因为他非常喜欢侯孝贤,虽然侯孝贤没有获奖,但是他相信侯孝贤是最棒的,而且,在答谢辞中,他大声地宣称一直很崇拜侯孝贤,在电影的世界里,他说自己永远是侯孝贤的学生。

  (野 山)斯旺克:红地毯上抢风头

  本报讯 在事先毫无预兆的情况下,戛纳的红地毯迎来了两名贵客——希拉里·斯旺克和摩根·弗里曼。

  当两人出现的时候,令人仿佛回到三个月前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奥斯卡上风光无限的《百万美元宝贝》剧组的两大演技派影星——斯旺克和弗里曼的到来,顿时为戛纳增添了不少亮色。在走红地毯的同时,人们纷纷高声叫着“斯旺克”的名字,她也频频点头示意。他们的风头也盖过到场的所有明星。

  今年,戛纳出乎人们意料地邀请了两位在奥斯卡上风光无限的演技派明星,为两个最重要的大奖颁奖,也算完成了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压轴大戏”。(小小)

  网络编辑:王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