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签约日本公司成裴勇俊师弟 赴仙台拍新歌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06 中国新闻网
胡兵签约日本公司成裴勇俊师弟赴仙台拍新歌MV(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胡兵赴仙台为首张单曲《青叶城恋歌》拍摄MV,日本媒体蜂拥而至挤爆拍摄现场﹗他的歌声更被当地媒体喻为“日中友好的歌声响起﹗”

  今年初胡兵在东京的演唱会在日本打响了知名度,数度受邀前往日本访问更让他的人气上升。今年3月,他签约日本的唱片公司,成为裴勇俊的师弟,成为继裴勇俊之后的另一股外来旋风﹗目前胡兵已经录好首张单曲EP《青叶城恋歌》,并秘密到日本仙台拍摄MV。但消息仍然走漏,让日本媒体蜂拥而至,让胡兵大感意外,忍不住开玩笑说﹕“这样的盛况,让我对自己的首张EP满有信心喔﹗”

  他针对自己的发音下过一番苦功。拍MV当天,包括日本富士电视台、NHK、朝日电视台等著名媒体挤爆现场,却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表现,被赞有大将之风。

  被赞对答得体有礼

  对于最近的中日关系,胡兵说﹕“现在全亚洲的年轻人都是爱好和平的,每个人都乐于见到亚洲发展像欧盟一样,我期望有日亚洲关系能像恋爱,不分国界种族、没有战争,让这样的事尽快落幕﹗”

  预购日卖出两万张

  日本媒体除了盛赞胡兵的对答得体有礼,因《青叶城恋歌》是翻唱日本的民歌,更誉他的歌声是“日中友好的歌声响起了”,让胡兵直呼﹕“大家抬爱了,我只是对于每一个工作都认真的完成罢了﹗”他的这张EP在日本还没发行,首日预购就卖出了两万张的佳绩,让他对自己开拓日本市场更有信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