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老男孩崔岷植携《哭泣的拳头》6月登陆中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22 南方网
老男孩崔岷植携《哭泣的拳头》6月登陆中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首部由中国影视公司参与投资拍摄的韩国电影《哭泣的拳头》,不仅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导演双周”竞赛单元,华夏电影公司日前更是透露,6月底该片将登陆中国,而影片主演———韩国著名的性格演员崔岷植,将来华宣传此片。

  据悉,在入围今年“导演双周”的21部影片中,韩国影片《哭泣的拳头》格外引人
注目。这部长达两小时的“男人电影”,讲述了两个有着坎坷命运的拳击手的故事。本片男主角崔岷植是素有“韩国周润发”之称的影帝级性格派演员,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有2001年的《醉画仙》和2003年的《老男孩》,分别让导演在2002年和2004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赢得了最佳导演奖。

  《哭泣的拳头》导演柳升完是韩国个人风格非常突出的导演,他曾凭处女作《死或者变坏》震惊韩国电影评论界。而在这部新片中,剧情主要是说曾经在亚洲业余拳击比赛中获得银牌的姜泰锡(崔岷植饰)靠在大街上做别人的出气筒来赚钱。当他面临妻子提出离婚,并要带走儿子的困境时,惟一能为他带来生机的就是———参加新人王决战。而每天靠打群架和收取保护费度日的相焕(柳承范饰)因抢劫进了少年感化院,并在那里相焕加入了拳击部,可是,当他决定重新开始时,父亲却因意外突然去世,奶奶经不起打击也倒下了。受到打击的相焕决定参加新人王决战,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泰锡和相焕在新人王决战中相遇,各自有着特殊的经历和不相上下的实力的两个男人,一个是再也没有人生退路的39岁中年男子,另一个是生平第一次为了一个人、一个梦想去奋斗的19岁少年,无法退让的两个男人的对决拉开了帷幕……

  “我没有看过不好看的崔岷植的电影。”这是一个影迷在该片的留言板上留下的话。崔岷植和宋康浩被称为韩国当代最伟大的电影演员,表演风格一热一冷,他们主演的电影被称为真正留在韩国人心里的电影。此次老男孩挥舞起“沙包那么大的拳头”,相信会如中国投资方所说的那样,“目前,《哭泣的拳头》在韩国上映的票房已接近1亿元人民币,国内应该也能有不错的收益。”(晚)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