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有摄像镜头没有游戏 "原始"手机受中老年人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手机公司Vodafone20日推出一种名为“VodafoneSimply”的简易型手机,该新型号手机类似家用的固网电话,没有手机铃声及游戏,没有摄像镜头照相,也不能传送电子邮件,更不能作视像通话,其按钮也比普通手机的大三成,非常适合50至60岁年纪的人使用。

  新型号手机只能打出及接入电话,接收文字及留言信息,并可显示本机电话号码,避
免手机用家一时忘记。它的大按钮也特别为那些不习惯打文字讯息的用户而设。按钮闪亮表示手机刚收到信息,但该信息只以文字显示,屏幕上不会显示信息标志。

  调查显示,半数的55岁以上受访者认为现代科技太复杂。电视主持人费尼根很欢迎这种新型电话,她表示不愿意花半日时间来研究手机用法。

  该手机将于下周二在英国商店出售,用户只需付80英镑就可在购机的同时享用免月费计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