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宁静“姐弟恋” 李解:戏红人不红也是成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55 新华网
与宁静“姐弟恋”李解:戏红人不红也是成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解

  以《笑傲江湖》中的疯癫“林平之”和《尘埃落定》里的疯傻“土司二少爷”在娱乐圈站稳脚跟的李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傻小李元霸》中扮演大智若愚的“李元霸”……自出道以来,李解的星路似乎与“傻”字脱不开干系。21日,面对记者时,扎着酷酷马尾辫的李解连忙为自己撇清:“我并不是只能演傻小子。”

  目前正在热播的《傻小李元霸》是一部武打搞笑剧,由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李解在剧中扮演的李元霸是个不知天高地厚、不懂人情世故的“傻小子”。当记者问到,在先后扮演了《尘埃落定》和《傻小李元霸》中两个“傻子”以后,是否担心被封上“傻子专业户”的名号,李解大笑起来:“我觉得这两个角色‘傻’得并不一样。和土司的傻儿子相比,李元霸添加了更多的喜剧元素,更可爱,表演的难度也更大些。”

  李解出道以来虽然已经拍过20多部影视作品,但都是“戏红人不红”。身处这种对于演员来说有些尴尬的状态,李解是否有所忧虑?他豁达地说:“观众是否记得我本人并不重要,只要他们认可我所扮演的角色,那说明我这个演员已经是成功了。”记者林芳(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