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揭秘明星瘦身历程 言承旭塑身借朋友的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曾为李玟、徐若宣、金城武、王力宏、任贤齐、庾澄庆、伊能静等数十位当红明星做过形体塑造和肢体训练设计。在我国台湾地区和东南亚享有“亚洲塑身天后”美誉的张淳淳日前来到上海书城,为她的新书“完全美人系列丛书”的发行造势,并现场举行瘦身讲座,当场传授明星的瘦身秘方。

  赵薇:不相信瘦身的魔力

  长年生活在台湾的张淳淳和内地的艺人合作的机会并不多,之前因为替赵薇写过几首新歌,所以常有电话往来。想起第一次见赵薇的情景,张淳淳的嘴边不禁露出一丝微笑:“这女孩太可爱了,居然坚决不相信我生过孩子。”原来之前虽然有过几次合作,但张淳淳和赵薇的交流大多通过电话,那段时间张淳淳正怀着宝宝,身材臃肿体重达到90公斤,所以当赵薇好奇地问起张淳淳的模样时,张淳淳只得如实告之。

  之后赵薇在一次演出中终于遇到了当时已经成功减肥的张淳淳,但赵薇坚决不肯相信张淳淳能在那么短时间内迅速恢复身材。

  言承旭:瘦身靠借光

  虽说张淳淳是依靠帮人瘦身来谋生,但是看到一些尚未出道却资质优良的新秀还是忍不住要为他们免费服务。言承旭就是幸运儿之一,张淳淳说:“最初遇见言承旭时他是陪朋友来瘦身的,那是唐季礼介绍过来的一个女孩子,当时我就觉得站在女孩子身边的言承旭非常挺拔耀眼,很有些明星气质,想替他一起塑身,但家境一般的言承旭手头并不宽裕,于是我就提出让他免费塑身,结果他笑说自己是借了朋友的光。”

  林嘉欣:蛋糕送到瘦

  回忆那些替明星们瘦身的日子,还有不少有趣的回忆。张淳淳说让她印象最深的就属林嘉欣:“林嘉欣未出道时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子,有些婴儿肥。为了进军演艺圈,让自己更瘦更漂亮,她来找我说要学瘦身,但是当时尚未有稳定工作的她手头并不宽裕,当时她就和我商量说能不能用她烤的蛋糕来代替学费。我看这个女孩子很有毅力,就答应了,结果她就整整几个月天天送我烤蛋糕,直到她减肥成功。”(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