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秦海璐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最新专辑(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08 新浪娱乐
图文:秦海璐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最新专辑(7)

秦海璐作客新浪聊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12时,秦海璐作客新浪与网友聊了最新专辑。图为秦海璐作客新浪聊天室。

  秦海璐向歌坛迈出的第一步——首张专辑《幸福回味》将于5月23日上市。

  目前专辑的后期制作已基本完成,经过试听与市场调查后,发行商的预订数量据说
已超过20万张。秦海璐还专程和唱片公司员工远赴大连拍摄专辑中的单曲《爱有天意》、《幸福回味》中的MV。

  为全力做好新专辑的宣传工作,秦海璐除了推迟接拍新戏的日程之外,近日还在北京展开一连串的电视通告和杂志拍摄。前段时间遭遇李湘、李厚霖“双李之恋”感情风波而沉寂了半年之久的秦海璐,目前仍是单身。由于整天和工作人员在一起,她常常笑说,现在的恋人就是唱片和工作人员,她很享受目前的工作状态,也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获得大家的认同和肯定。(郭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