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南京个唱创四个“第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13 扬子晚报
陈慧琳南京个唱创四个“第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筹划中的陈慧琳南京个唱已万事俱备:冠名方面最后敲定了“2005·相约苏果”,同时确定在5月26日开始公开售票。

  陈慧琳的个唱一向以华丽著称,昨天演出方透露了“慧声慧色”南京个唱将创下的四个第一:虽然此前陈慧琳曾来内地多次演出,但此次前后在五个城市的个人巡演尚属首次;Kelly站在南京的舞台上开唱也是第一次;本次奢华启动的南京个唱耗资上亿打造,在南京演出市场上首屈一指;至于本次演出的具体运作模式,演出方卖了个关子,但保证是“第一次起用这样新颖的运作”。

  陈慧琳5月底的上海演唱会基本确定不请嘉宾,不过对于6月的南京站,Kelly的经纪人表示届时将“提供”一名重量级的天王。演出方表示正在积极争取请刘德华出任嘉宾,“刘德华和陈慧琳两人的私交不错,刘德华非常愿意来给Kelly捧场;另外两个人合唱的《我不够爱你》在KTV的点唱率一直很高,歌迷一定非常期待两人的现场表演。”

  本次演出门票最低180元,最高880元(除少量贵宾票)。与去年蔡琴个唱一样,在各售票点张贴五台山体育馆区域座位图,让观众能清楚了解自己的位置离舞台有多远,轻松买到理想的座位。本月26日起,在金鹰阜冠假日酒店48楼组委会票务中心、南京书城、五台山体育馆中心南北门及拨打邮政11185电话均可订购门票。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承办此次演出的浩扬文化将在12月30日和明年元月5日分别举办费玉清和莎拉·布莱曼的个人演出。本报记者 张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