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球:4亿票房创历史最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星战前传3》5月20日零点全球同步上映,掀起观影热潮,北美上映当日劲收5000万美元(约3.9亿港元),打破多个票房纪录,成为史上单日最卖座的电影。

  《星战前传3》除了打破《蜘蛛侠2》的首映当日的票房纪录,更打破《史莱克2》的首映当日票房纪录。发行方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自然成了最大赢家。该公司发行主管布鲁斯·
施奈德表示:“这的确令人吃惊。5000万美元的成绩比我原先预料的要超出整整20%。”有业内估计,制作费高达1.13亿美元的《星战前传3》,在北美上映的首周末3天票房成绩能够超过1亿美元,收回成本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了。

  发行方还透露,全球共有包括中国、英国、法国、德国、墨西哥、俄罗斯、比利时等超过100个国家放映《星战前传3》,打破了最多国家同步上映的纪录。

  作者: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