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戛纳电影节之他们这样红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55 深圳晚报

  他们这样红了

  影片海外版权至少卖出7亿

  今年的戛纳,中国兵团是你得你的奖,我卖我的片,得奖的也没少卖片,可谓名利双收,皆大欢喜。记者汇总几部影片的收益情况,发现中国影片的海外版权在戛纳至少卖出7亿
元(按照影片成本计算)。

  《青红》最低总收入:1.5亿元

  由于前些年在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名声基础,这回王小帅的《青红》早早就收回了成本1000万元。国内市场现在对他已经是纯利了。

  《无极》最低总收入:3.5亿元

  5月17日,陈凯歌一掷千金包下欧洲古堡,推介《无极》11分钟片花。而这部斥资3亿元人民币的影片《无极》的北美、英国、澳洲、南非版权也创下中国电影有史以来版权最高纪录,回收成本的同时已经盈利。

  《神话》、《头文字D》、《七剑》最低总收入:1.5亿元

  成龙的《神话》、刘伟强的《头文字D》、徐克的《七剑》三部影片的版权销售情况良好:《神话》仅几天时间版权销量就达数千万元。《头文字D》两三天时间内也收回了千万元的投资。《七剑》卖价还是未知。

  《手机》、《天下无贼》最低总收入:5000万元

  冯小刚的《手机》和《天下无贼》也在第58届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上先后展映。海外片商纷纷与出品方接触,希望购买影片海外发行权。(赵凌)

  作者:赵凌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