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彩卡通片巧妙拼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50 北京晚报

  机器猫、花仙子、米老鼠……这些可爱的卡通形象成为无数人童年美好的回忆,今年“六一”,北京综艺博览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和世纪剧院为首都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童年礼物———世纪卡通儿童视听音乐会。

  精彩卡通+动人音乐

  与以往“六一”期间的演出活动比较单一、曲目选择照顾两代人的口味不同,此次在世纪剧院上演的音乐会纯粹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充分考虑孩子的口味和需求,精选了近十年来广受孩子欢迎的经典动画片中的主题曲,并配合大屏幕播放精彩片段,令视觉和听觉达到高度的和谐和完美的享受。

  卡通片永远都是孩子们的最爱,一提到卡通片几乎每个孩子都能如数家珍,本次的音乐会运用了投影技术,将世界著名的卡通片精彩片段剪辑组成生动活泼的画面,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总是挑逗笨猫汤姆的老鼠吉瑞、狮子王辛巴、小鱼尼莫、花木兰等,都将与大型交响乐团演奏的卡通片主题曲紧密配合。这种“画面+音乐”的形式可以让孩子们在美丽的童话世界中潜移默化地受到高雅音乐的熏陶,这是对孩子们进行交响乐教育的一种极为奏效的方法,这次精选出的《猫和老鼠》、《狮子王》、《花木兰》、《宝莲灯》、《白雪公主》、《海底总动员》、《葫芦兄弟》、《哈利·波特》等18部作品,画面好看、音乐好听,真可谓是寓教于乐。现场互动+节日同乐

  由参加“寻找卡通形象代言人”活动的优胜者扮演的各种卡通形象,也将在现场参与表演,仿佛是银幕上可爱的卡通形象走下舞台,来到了小观众们的中间,而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家长和孩子的欢迎,报名电话响个不断。

  据主办单位介绍,此次集中展示的卡通玩具,形状各异,大的漂亮、小的可爱,最有趣的是第一批被用来展示的近百种玩具已经被主办单位的员工抢购一空,只能紧急联系供货商,希望在“六一”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美丽的卡通天地。

  在票务销售方面,为了能够实现“一家同乐”的目的,特别设计了家庭套票(3张)380元。有趣的是,有不少小朋友在看到广告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代替家长打电话到世纪剧院,使得工作人员不得不按照来电显示回电话请家长确认。

  电影乐团+现场演奏

  音乐会特邀中国电影乐团现场演奏,电影乐团在演出动画音乐会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艺术家们精心准备,在视觉和听觉方面都追求高度的和谐和完美的享受,温馨的节日、悠扬的音乐、精彩的画面、众多的小伙伴,孩子们在动人的童话世界里度过愉快的节日。东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