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继钢团队全明星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50 北京晚报

  总政歌舞团最强阵容登陆人民大会堂7月7日上演音乐史诗《英雄的儿女们》

  2005年7月7、8、9日,总政歌舞团将以300至400人的强大演出阵容登陆人民大会堂,著名歌唱家彭丽媛、程志、董文华、阎维文、谭晶、王宏伟、王丽达、王秀芬、熊卿材等全明星阵容演出大型音乐史诗———《英雄的儿女们》。

  这是一台独具匠心、新颖神秘、出人意料、超乎想象,大手笔、大制作的作品。引人注目的是,总政歌舞团团长张继钢亲自挂帅担纲《英雄的儿女们》总导演。大家知道,张继钢的作品一直以瑰丽奇幻闻名,节目编排更是浪漫迷人,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名作《黄河儿女情》、《元宵夜》、《黄河黄》,到新时期的《解放》、《母亲》、《野斑马》、《八桂大歌》和名噪海内外的《千手观音》,他的每一部作品总能以鲜明的艺术风格给观众带来强烈震动。张继钢将给大型交响音乐史诗———《英雄的儿女们》带来哪些新鲜的元素?喜欢他作品的人充满期待。另外,《走进新时代》的曲作者、总政歌舞团副团长印青将作为艺术总监为大型音乐史诗———《英雄的儿女们》演出增加重重的砝码。

  200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英雄的儿女们用鲜血和生命保卫、建设自己的祖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谱写出一部部可歌可泣的激情乐章。7月7、8、9日总政歌舞团的艺术家们为观众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奉上一场重量级演出。《英雄的儿女们》将以大主题、大手笔、大制作、大投入重新包装人民大会堂的舞台,用歌声、用音乐、用旋律振奋中华民族精神,届时,人民大会堂将是星光熠熠、万众瞩目。目前,总政歌舞团的艺术家们已经开始紧张有序地排练节目,为观众奉献一台大气、辉煌的大型音乐史诗———《英雄的儿女们》。

  大型音乐史诗———《英雄的儿女们》以大气军旅歌曲为演出曲目,《游击队员之歌》、《保卫黄河》、《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我是一个兵》、《打靶归来》、《野营路上》和《海之恋》、《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真是乐死人》、《手拿枪,心向党》、《我飞》、《我们是山》、《小白杨》、《马兰谣》、《边关军魂》、《走向明天》、《明天我在战场》、《使命》、《长城谣》、《地道战》、《南泥湾》、《神圣的战争》、《歌唱祖国》不同时期的经典作品,让观众重新回忆起那惊天地泣鬼神的峥嵘岁月,澎湃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奉献的激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