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韵“爱上”夏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50 北京晚报

  今晚夏雨、周韵主演的情感剧《爱上单眼皮男生》将亮相BTV—2黄金时间。电视剧改编自女作家胭脂的同名小说,胭脂有大陆琼瑶之称,她擅长描写梦幻般的唯美爱情。《爱上单眼皮男生》讲述孤儿院长大周韵饰演的女主角宋十一和夏雨扮演的男主角韩紫瞳之间的生死恋情。

  “爱上单眼皮男生”这个别有新意的剧名,让人不自觉地产生浪漫联想,夏雨作为中
国男星中单眼皮帅哥的代表人物,领衔主演一位对爱情执著的公司老板。过去他在观众心目中常常被定格为《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大男孩形象,而《爱上单眼皮男生》中,他笔挺的西装、干练的短发让人感觉成熟了不少。“我已经28岁,而且我的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还大。”剧中夏雨对周韵一往情深,最终甚至付出了生命代价,唯美伤感。谈到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夏雨认为自己对如何平衡生活与工作的关系还是很有心得,“工作累了,就停停给生活和爱情多留点时间。然后再去工作,这样才有效率。”夏雨表示,自己与女友袁泉虽然很忙,但感情稳定,已在考虑结婚的事儿。

  在剧中“爱上单眼皮男生”夏雨的周韵,从《走过幸福》中的朱小北,到电影《桃花灿烂》,她独特的形象与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出演《爱》剧,周韵说,这部戏非常唯美,对演技也是一种挑战,“宋十一温柔可爱,对爱情执著,但如何把这种状态表现出来,却是需要仔细拿捏,比如,生活中你会发现,温柔是根本装不出来的,宋十一越完美,演起来就越难,还好夏雨是个好演员,能给你很多启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