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傻小李元霸》播出受质疑 主演李解史林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0:31 法制晚报
《傻小李元霸》播出受质疑主演李解史林回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解与史林经常凑一起说戏

  本报讯 根据《隋唐演义》而改编的30集古装剧《傻小李元霸》在北京2套播出过半,两位好汉的表现却引起争议,大多数观众普遍认为“隋唐第一条好汉”李元霸演得不够傻,而“第二条好汉”宇文成都演得太坏。对此,记者采访了两位主演李解和史林。

  李解:李元霸不是“傻子”

  “这个剧名我不是很喜欢。”在剧中扮演李元霸的李解坦言,很多人都说他是演傻子的“专业户”了,其实李元霸与他在《尘埃落定》里演的二少爷都不傻,前者有勇无谋,而后者却是大智若愚。李解告诉记者,这部剧中的李元霸是“戏说”的,因此会按照符合现代人的思维进行改编,走的是“搞笑路线”。

  史林:宇文成都不是坏人

  面对观众说宇文成都太坏的说法,今晨刚从外地回到北京的史林表示他也有同感:“这个剧本的搞笑路线决定了宇文成都必须是一个陪衬,作为一个演员,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按照编剧和导演的思路,努力把这一角色诠释好。”

  幕后花絮

  戏内死敌 戏外兄弟

  说起来,李解和史林在戏中既是世仇,又是情敌,他俩只要一见面,要不怒目相视,冷嘲热讽,要不就大打出手。但在戏外这两位却亲如兄弟,因为同为电影学院的校友,对手戏也最多,所以经常凑在一起对台词。作者:钟华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傻小李元霸》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