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1:43 法制晚报
吴宗宪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面对镜头亮出招牌动作

吴宗宪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组图)
吴宗宪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组图)
“到无锡这个要尝一尝!”吴宗宪给无锡小吃做起了广告

吴宗宪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组图)
无锡高温,吴宗宪汗水常使得假头套开胶,需补妆

  被打后内地首次亮相 大嘴对人还是不依不饶 三百字台词一遍记住 片场推荐品尝无锡小吃———

  记者日前到无锡探班电视剧《猜心妙手》时,被千叮咛万嘱咐不要问吴宗宪被打之事,但这位有名的“大嘴”竟主动曝料,唠叨没完。“真没想到,我在戏里演个医生,戏外发生那样的事情,还得让医生来治。你看我现在恢复得不错吧?一点破绽都没有!”说着还拿起相机给记者看他受伤时的照片,“看,这是眼睛受伤时,这是我台湾山上的别墅……”

  心情

  炮轰台湾媒体瞎说

  对于被打原因,吴宗宪没弄清是哪拨人干的,但当提及台湾媒体的报道仍然透着不满。“他们是newsmaker(新闻制造者),乱归纳,说‘金钱、女人、黑社会’必定有一条。结果怎么样?连警察局都没调查出来!他们总是拿群众的知情权当借口,不看艺人舞台,窥视他们的后院。反正我也不必在乎,去年我就有30件官司。我想哪天在法院对面买一幢别墅,哈哈,把工作人员叫这里来开会,忙完工作我直接去法院开庭。”

  吃饭

  自备酱菜没有优待

  坐在无锡水浒城的树阴下吃着剧组的大锅饭,唯一不同的就是吴宗宪有张桌子,上面放着从台湾带来的酱菜和肉松等调料。虽然每天只有十几分钟的时间,这边还没吃完,那头导演就叫上了,吴宗宪却挺知足。

  搞笑

  还是一样尖酸刻薄

  拍戏之余和工作人员聊天,吴宗宪还是一样“损”。

  剧组有人看到他相机里有张他和《蓝色生死恋》主角的合影,问:“唉?宪哥,恩熙(女主角)是怎么死的来着?”答:“好像是血癌。”问:“为什么不找个别的病呢?这个多惨啊?”答:“废话!你要让她得个乳腺癌、子宫癌,多难听!”其实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结果都一样———导致现场爆笑。

  作者:王晓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