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炫新专辑《熟情歌》发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45 新京报
林志炫新专辑《熟情歌》发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炫再度出现在歌迷们的眼前。

  本报讯(记者雷丹)久违乐坛近三年的林志炫终于发行新专辑———《熟情歌》。这张唱片风格回归,简单的配器再加上林志炫独特的嗓音成为这张专辑的最大特点。昨天下午的发片会上,多位圈中好友也送上祝福,内地歌手毛宁更是送上陈酿14年的葡萄酒寓意林志炫入行14个年头。

  据悉,在这张专辑中林志炫继续以自己的优质声音,对抗乐坛流行风潮。在录制新专辑时,林志炫没有使用电脑录音,而是回复原始,采用模拟录音。

  林志炫还介绍说,专辑中的歌曲,是他对自己感情经历的一次总结,因此充满了告别的味道。“《单身情歌》的时代,我唱找一个人来告别单身,然而,这张唱片的主打歌曲《熟男情歌》则是在谈感情的过程中,你除了被别人伤害之外,又何尝没有伤害过别人,在这个过程中累积了很多经验,让你不要犯一样的错误。我自己在接下来面对爱情再来的时候,是一个已经准备好了的人。”这张唱片的风格回归还体现在一首《鳄鱼的眼泪》上,完全的现场演奏加上林志炫干净的嗓音,让人想起“优客李林”时代的作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