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索“花轿迎娶”秦海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45 新京报
  文隽、陈果、李亚鹏到场祝贺
新索“花轿迎娶”秦海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经纪人文隽的迎接下,秦海璐徐徐走下新索唱片“迎娶”她的花轿。 本报记者 李飞 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昨天下午,文隽、陈果、李伟菘、李亚鹏等众多娱乐圈中人士齐聚秦海璐的首张个人专辑《幸福回味》的发布会,再加上京剧武生现场助兴,整个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而秦海璐当年的班主任,人称星妈的中戏老师常莉也亲临了现场为自己的弟子献上祝福。

  京剧开场海璐”出嫁”

  因为秦海璐的京剧出身,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了一段京剧《跳财神》做开场。伴随着迎亲锣鼓,由秦海璐的恩师文隽带领的8人大轿隆重登场,身为秦海璐经纪人的文隽一直被秦海璐当父亲看待,这次他将海璐亲自接下轿送到了新索音乐总经理吴越的手里,希望“新索能好好待海璐”。

  在现场,新索音乐总经理吴越还同秦海璐一起将专辑海报贴在了充满小甜甜等SONYBMG旗下艺人的唱片墙,欢迎秦海璐加盟SONYBMG大家庭。

  好友祝福“笑果十足”

  由于秦海璐圈内的好人缘,众多好友纷纷到场祝贺,特别是秦海璐当年的班主任、“星妈”常莉也亲自过来祝贺这位自己当年的弟子进军唱片业。而自从和王菲拍拖便极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李亚鹏也出人意料地亲临现场送上了大麦,寓祝秦海璐唱片大卖。虽然露面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李亚鹏还是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胶片,甚至在他匆匆离去的时候还令不少记者“弃”秦海璐于不顾,径直跟了出去。海璐的处女电影《榴莲飘飘》的导演陈果、唱片制作人李伟菘也纷纷上台送上各自的礼物表示自己的祝福。未能亲临现场的梅婷、冯小刚、韩红、李霞、李冰冰、胡静、林依轮、花儿、高旗、景岗山也通过搞笑版《新闻联播》的方式录制了VCR送来祝福,特别是葛优的一段无声胜有声的“恭喜”完全戏仿自前不久两人合作的电影《窒息》,引得满场大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