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置豪宅 侯佩岑已过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45 新京报
  上海现身坦言35岁后要孩子
周杰伦置豪宅侯佩岑已过目(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置豪宅侯佩岑已过目(组图)
  周杰伦戴着自己设计的音乐播放器与歌迷见面。 本报记者 徐万涛 摄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徐万涛)2005年5月23日,周杰伦携其参与设计的新款音乐播放器,在上海与歌友见面。并宣布将10部新款J3播放器,在国内某在线拍卖网站进行拍卖,其拍得全部款项捐给上海市盲童学校。

  一向热心慈善事业的周杰伦表示,孩子是社会的未来,弱势儿童尤其要得到社会的关爱。他会尽自己的力量,给他们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当有记者问:你这么喜欢小孩,什么时候要自己的孩子?周杰伦笑着回答:“应该是35岁以后吧!”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

  爱古董的周杰伦,连买房子也具有古董特质。他在台北市牯岭街购买的新豪宅“元大钦品”,是何应钦官邸改建而成的,共设计规划了44户,每户约值1千万人民币,阿尔发唱片总经理杨峻荣、维京唱片总经理姚谦都是周杰伦的邻居。

  目击者透露,最近周杰伦跟侯佩岑经常出现在和平西路和牯岭街附近,台湾最受瞩目的名人官邸改建的豪宅“元大钦品”,就坐落于牯岭街。据称,周杰伦在“元大钦品”的新豪宅正在装修,他已经带侯佩岑参观过新家。

  对周杰伦而言,“元大钦品”最主要是有2.1米高的围墙及严格的出入管理,周杰伦跟家人及好朋友能有隐秘的私人空间,每户为4房2厅,全家住得宽敞舒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