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秦海璐出专辑坐八抬大轿 “慈父”文隽致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12 京华时报
秦海璐出专辑坐八抬大轿“慈父”文隽致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璐走出感情阴霾,坐着花轿出专辑

  在银幕上为人熟知的秦海璐昨天发行了首张专辑——《幸福回味》,会场内摆放了100多个朋友送来的花篮。香港金像奖组委会主席文隽以父亲的身份,用八抬大轿把秦海璐“嫁”入了SONYBMG。秦海璐自称自己出专辑是为了总结过去的感情。

  文隽八抬大轿送出嫁

  在迎亲锣鼓中,秦海璐坐着八抬大轿进了现场。文隽把秦海璐扶下轿送到SONYBMG总经理吴越的身边说:“今天我是以一个父亲的身份把小璐嫁出去。”接着他又警告吴越:“你也不是老公,是老爸。你要好好照顾我女儿在唱片方面的发展。”秦海璐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接着,吴越宣布秦海璐唱片首批订单超过20万张。秦海璐激动得红了眼眶,表示一定要努力,给公司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随后,秦海璐演唱了《幸福回味》《再一次》等歌,她在中戏时的老师常莉、专辑制作人李伟菘现场做了讲评,给她颁发了优秀学员的毕业证书。

  唱戏为唱歌奠定基础

  据说,小样拿到台湾混音时,混音师胸有成竹地下结论道:这是一个专业歌手。秦海璐对此颇为得意,她给自己打了90分。九岁登台唱戏,唱了两年青衣后改唱刀马旦的秦海璐认为,唱戏的经历让自己捡了一个大便宜:不担心气短、不易疲劳、有耐性。秦海璐在录音室里一待就是8到10个小时,连制作人到最后都求饶。由于之前唱了9年的戏,让人不免担心她的歌声戏味十足。秦海璐连忙摇头否认,“我都8年没唱戏了,平时又总是跑去唱KTV,基本没什么味了”。

  自认为唱将型歌手

  秦海璐自认为自己是唱将型,每次去唱K,总是先点上一百多首歌。点唱的范围从王菲郑秀文,再到唱伍佰。谈到这里,秦海璐两眼放光地说:“选歌时,公司征询我的意见。当我很兴奋地说邀伍佰写歌时,老板都吓呆了。他们以‘差别太大’为由拒绝了我。”秦海璐认为,这张专辑适合20岁—40岁的听众口味,如果在感情方面有些经历的人听的话,会更有感觉。另外,专辑中的歌多为中快的、比较温情,与以往自己荧屏上高冷硬的形象大不相同。

  不刻意回避李厚霖

  秦海璐介绍说,这张专辑其实是一段感情的总结,“我很执著,喜欢的东西不会轻易放弃,就算天塌下来对我也没影响。经历了那件事,知道凡事都会回头看。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解决,难过没用。我要在最短的时间,找出最直接的解决办法。那件事(李厚霖事件)我不会刻意回避,也决不当做话题。”赵璐苹/文 陈佳宾/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秦海璐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