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在宁首谈婚后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19 扬子晚报
李湘在宁首谈婚后生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按照“追逐光鲜名利”规则运转的娱乐圈,很多的爱情与婚姻都不被大众祝福。李湘与李厚霖就是这样一对被人们用冷冷眼光审视的新人。从双李曝出要结婚,到秦海璐等女星出来指责;从钻石鲜花当配饰的豪华婚礼,再到事业下滑和脏衫事件……这个过程中间发生了很多小说家都很难编造出的人间悲喜剧,不过,让人“佩服”的是,一直处在风波中心的李湘却始终对着人们看似没心没肺地笑着——如果从“争抢李厚霖”这出单纯的闹剧来看,她的确是那个笑到最后的胜利者。不过,生活是自己的,脚上的那双鞋子合不合适,只有李湘自己知道。除了“笑”外,她还有别的表情吗?昨天,记者在江苏卫视《女人百分百》节目录播现场,目睹了嘉宾李湘的另三种表情。

  狠:舍弃《快乐大本营》

  赢了一场“千疮百孔”的婚姻,李湘的事业却像被人下了诅咒,不仅新节目惨遭“整容”有被下掉的危险,而且前不久还发生了衣服上有文字“荡妇”的风波。离开做了7年捧红自己的《快乐大本营》,这真的是正确的选择吗?谈起这个话题,李湘说,当时做这个决定时,就连她的助手都对她说“你这一生最大的错误就是离开《快乐大本营》”,李湘说此话时摇摇头,“这么狠的话都说出来了,可我还是离开了。其实无所谓啦。”——她的话和表情里都透着一股坚定的狠意,“离开《快乐大本营》这个想法其实有1年多的时间了,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并不是因为要结婚才离开的。也许是自己长大了,我觉得做节目时无法再融入到那种环境里。大学毕业之后,我只完整地做过两档节目,我想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和挑战。我想做符合自己年龄的节目。”

  哭:难忘湖南旧时痕迹

  很难想象整天像个芭比娃娃一样笑容满面的李湘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刻,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了李湘的落泪。因为谈到《快乐大本营》,《女人百分百》剧组就派人专门赴湖南拍摄了一些李湘的旧同事们回忆一起工作时的情景,同事们谈到李湘的离开,都流露出深深的不舍之情,看着看着,李湘就抹泪了。李湘说,“《快乐大本营》留给我的都是快乐。”不过,从李湘的话语中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那些旧有的“快乐”都成了过往,她是要找寻新的目标了,她说:“有多少开始就会有多少结束。”

  愧:将老公带入娱乐是非

  虽然婚姻普遍不被人们看好,但李湘却到处“老公老公”地彰示着自己的幸福。昨天,李湘表示她和李厚霖是“一见钟情”,“我是个特别幸运的人。有这么爱我的老公,我也很爱他,我很知足。”相识33天就定下婚期,这种速度的确让人感到吃惊。连熟悉她的主持人戴军都觉得不属冲动型的李湘这种举止有点不符合她的风格,李湘对此的解释是,“打动我的是老公的‘真诚’”。李湘自言丈夫让她很崇拜,“一物降一物吧,女人很难碰到让自己仰视的人。我老公就是让我仰视的人。我现在很幸福,当然幸福啦。我要说,再大的困难都不要放弃真爱。”

  话音未落,戴军却很直截地追问:“你们的爱情被媒体‘揭’出来的时候,你有没有退缩过?”“揭?!”李湘一下子听出了这个词的其他含义,不过,她随即又展开笑容,“其实那段时间,我还是挺开心的。我完全沉浸在恋爱的幸福中,别人写什么跟我没关系。”李湘一脸阳光,“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在安慰我老公啊,我是做娱乐的嘛,已经习惯了,总有人喜欢你有人不喜欢你,我觉得无所谓。但是我老公不习惯啊,他都快崩溃了。我就劝他,娱乐明星就得娱乐大家。”说着说着,李湘严肃起来,“我一直对他很愧疚,他人很老实,也很本分地做生意,就因为与我结婚,什么什么事都出来了。”——可怜的李湘,不知是不是自欺欺人,到现在她也没有明白,她的婚姻为什么不被别人祝福。本报记者 张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