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丝-帕特洛为香水代言 新片秋季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44 新华网

  

格温妮丝-帕特洛为香水代言新片秋季上映(图)
格温妮丝-帕特洛(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知名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23日宣布,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已与该公司签约,成为其一款香水的代言人。

  帕特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能够为雅诗兰黛代言她感到很荣幸,因为该公司产品已
经在美国市场有数十年的历史。本月14日,帕特洛与丈夫、“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刚刚为他们的女儿过完1岁生日。

  据报道,除了帕特洛以外,英国女演员伊丽莎白·赫莉、埃塞俄比亚黑人女模特莉雅·凯贝蒂和另一位名模卡洛琳·墨菲也将作为雅诗兰黛产品的代言人。

  帕特洛1973年出生在美国加州的洛杉矶,父亲是电影制片人,母亲是著名的电影演员。1991年,刚满18岁的帕特洛就在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影片《虎克船长》中担任角色。此后,她又先后拍摄了《七宗罪》、《艾玛》和《双面情人》等影片,逐渐确立了在国际影坛上的地位。1998年,帕特洛凭借《莎翁情史》荣获第71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她主演的新片《证据》将在今年秋季上映。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