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盗墓者劳拉”瘦身缩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6: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为了吸引更多的女性玩家,就连以性感闻名的著名电脑游戏人物“盗墓者劳拉”也要被迫瘦身。近日,“她”的创作人员将其形象作了修改,把劳拉最突出及显著的大胸脯硬是给缩小了。

  服饰“由暴露改为密实”

  劳拉不受地心引力影响的大胸脯、黄蜂般的小蛮腰及两条长腿,多年来迷倒不少玩《盗墓者》电脑游戏的青少年。但创作劳拉的英国电脑游戏公司Eidos近日却将劳拉的身材作出修改,目的是避免让女玩家感到厌恶。在即将推出的第八版《盗墓者:传说》中,劳拉的DDCup尺码胸脯被缩小为较适中的CCup。

  同时,劳拉以前的一些暴露服饰也遭到弃用,在新一集部分场景中,“她”甚至穿上了圆领毛衣。创作者表示,劳拉“节食”导致胸围Cup数自然降低,但她的身材依然“符合比例”。
“盗墓者劳拉”瘦身缩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盗墓者劳拉”瘦身缩胸(组图)
左图:瘦身前 右图:瘦身后

  新游戏“重女轻男”

  另外,主要电脑游戏制造商如索尼及微软以及软件巨人EA也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目的是希望吸引女性玩家,而现时电脑游戏的核心观众主要为18岁至34岁的男性。新推出的游戏会减少暴力及鼓励玩家介入角色中。如新开发的游戏《电影》中,玩家可以控制虚拟演员及摄制自己的电影,而EA的《孢子》则让玩家由细胞开始制造生物及最终让他们探索宇宙。

  开发商也在游戏中引入更多坚强的女性角色,如迪士尼公司根据电视剧制作的《KimPossible》,该公司消费者产品负责人穆尼说,新产品的概念是偏向妇女,而非女孩。(菲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